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各级党组织开展向黄群等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3 15:47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11月22日,我院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各级党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并集中收看了央视2018年9月14日《时代楷模发布厅》对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报道的专题节目。

16017

192E7

学习会上,各级党组织要求广大党员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近期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通过讲党课、专题讨论、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激发我院师生思想认同和情感共鸣,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黄群等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大学教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勇挑重担,为实现学院长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宣传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