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聊城大学党委集中培训
2018-11-20 08:22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11月12日至14日,我院全体32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聊城大学党委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山东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的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6AE2B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内容,通过主题报告、经验交流等形式开展。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省委党校、省委教育工委、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等作了8场辅导报告和经验交流,内容丰富,具体实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业务指导性。培训采取异地封闭培训的方式开展,确保了培训效果和质量。

参训支部书记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相信此次培训将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整体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组宣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