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美丽学院”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2017-04-06 13:27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学院校园美丽景色与师生精神风貌,现面向全院长期征集照片。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包括学院风光、校园生活、历史事件、教学科研等,能够反映学院的风光、师生风貌、文化精神、教学和科研成绩等。学院风光照片以校园风光、标志建筑等为拍摄对象,体现学院发展的历史和校园季节变换的风景等;校园生活照片以迎新、毕业、体育、文艺、学习、学术交流等师生活动为拍摄对象,辅以学院背景,能够反映师生精神面貌和文化氛围;教学科研照片以教学、科学研究、教学成果、科研成果、荣誉获得团队或个人等为主题,以反映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二、征集方式:请发送不低于150万像素(较长边不低于1500像素,长宽比以3:2或者4:3为宜)的大图至邮箱:xwzx163163@163.com;并请注明作者、联系电话、照片名称、拍摄时间及地点。

三、展示方式:征集的优秀摄影作品将陆续在学院网站首页的《校园风景》栏目、校报、学院微信平台等展出,并注明作者。

四、产权保护:著作权属作者本人,使用权属学校。

五、注意事项:

1.作品主题必须健康、积极向上。

2.图片必须为本人原创,并保证无产权纠纷,如遇纠纷由本人负责。

3.拍摄照片时,建议在相机设置里去掉日期显示,以免影响构图。

党办宣传科  

2017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