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1 13:23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蔡永刚、王敦强、王迎秋、孔令乾、宋万森出席会议。院领导尹希斌、张庆德、云维祥及组宣部部长王淑珍列席会议。

会上,王淑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大家均表示将在进一步的学习中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相水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学院工作实际,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做好学习安排,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抓紧抓实。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