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安排会议召开
2017-08-29 13:22  

本网讯 8月29日,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迎新工作协调安排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敦强,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迎秋,院长助理、经济管理系主任宋万森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丙利对迎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迎新的人员、物品物资、宣传报道、食宿卫生、安全秩序以及各单位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

会上,王迎秋指出,迎新工作要常做常新,各单位要总结经验,有提高、有新意;各单位要同心协力,明确职责,注重细节,坚守岗位,让新生进校就能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在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等方面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王敦强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学生志愿者、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做好新生及家长的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强化协作意识,主动沟通协调,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顺利进行;要本着温馨、安全、隆重、节俭的原则,用周到、体贴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热情的迎新氛围,使学生感到温馨、让家长放心。

(作者:学生处葛艳奇 审校:刘丙利 编审:王宪伟)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