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来我院考察调研工作
2017-08-24 13:18  

本网讯8月24日上午,山东省人社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场服务处处长史连启一行就申请“山东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来我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张庆德、教育系主任向福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桑孟新等陪同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张庆德主持。

首先,院长王相水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教育系主任向福贞汇报了家政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家政行业的发展、市场需求、行业培训、专业建设、职业资格认证等方面做了深入地探讨。教育系家政专业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最后,省人社厅领导参观了家政专业教研室、三个实训室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室,并观看了学生们的技能展示。

此次考察调研,省人社厅领导对我院家政学专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我们的师资和科研能力强,校企合作开展较好。通过这次交流,学院对家政学专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