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2017-08-28 10:22 刘丙利  学生处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委联合各级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重点,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以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禁毒防艾宣传、美丽中国实践、志愿公益服务、创新创业实践等为主要活动内容,组织大学生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学生深入基层,积极投身实践,受到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做出了贡献,展示了风采。提高了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作者:喻学涛)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