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由山东中品一禾托管的学生餐厅正式启用
2017-08-30 11:17 贺兰敬  校报

本网讯 8月28日上午,由山东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学院餐厅正式启用。学院有关领导及山东中品一禾董事长刘来涛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仪式在我院南苑餐厅广场举行,各系学生代表和部分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由院长助理、后勤处长孔令乾主持。

孔令乾在仪式上指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是在保障后勤服务质量的基础上,通过鼓励引入社会力量实现共赢的后勤管理新模式,是一种趋势。他表示,我院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推进已经9年,通过社会化改革,使社会优质企业参与到为师生服务队伍中来,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孔令乾强调,学院后勤餐饮工作严把食品进出验收关、食品监督关、食品销售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希望同学们文明就餐,珍惜粮食,倡导光盘行动;尊重食堂师傅,讲文明懂礼貌,共同营造和谐安康的餐厅环境文化。随后,中品一禾副总经理张宏伟作了开业致辞。

仪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在南苑餐厅察看饭菜品种、餐厅卫生及学生开饭情况,院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在南苑餐厅就餐。


附公司介绍

山东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校、中学及企事业单位餐厅管理的新型餐饮连锁集团企业,现与省内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30多家单位开展后勤餐饮服务合作,公司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大”的根本出发点,“选用良心料,调出人情味”的企业宗旨,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坚持“以质量换取诚信,以诚信树立品牌,以品牌创造效益”的经营作风,努力打造“餐厅文化新标杆”,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以严谨科学的管理态度服务于广大客户。(作者:孔雪、王昊/ 摄影:李晓萌)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