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宣传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宣传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2018-05-08 11:30 组织宣传部  组织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请各单位安排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一、本周四(5月10日)下午党员活动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集体观影的党员另行安排时间观看(影片可以拿优盘直接到组织宣传部拷取)。非党员师生,可以从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本通知下方直接点击观看。

二、各单位要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将学习观看情况材料于5月16日下班前报送组织宣传部。

组织宣传部

2018年5月8日

在线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