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干部工作>>正文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7年度干部考核工作办法
2017-12-04 08:38 干部科  干部科

一、考核对象

现任副科级以上干部。

二、考核内容

全面考核干部的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重点考核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具体内容如下:

1.德。主要考核政治态度、理想信念、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原则、严守道德标准等方面的情况。

2.能。主要考核工作思路、政策水平、组织管理、沟通协调、维护稳定、推动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3.勤。主要考核精神状态、敬业精神、工作投入和遵守工作纪律的情况。

4.绩。主要考核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年度任务、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制度建设和长远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5.学。主要考核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管理技能和完成干部学习任务等方面的情况。

6.廉。主要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三、考核方式

考核工作由分管或联系本单位的院领导负责,与教职工年度考核同时进行。

四、考核时间

具体时间由各单位与分管或联系院领导确定。

五、考核程序

1.准备工作:被考核人员做好个人总结,撰写个人述职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发送组织宣传部邮箱dcxyzzk@163.com

2.参会范围:本单位全体人员。

3.述职测评:被考核人进行个人述职。考核组发放《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由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填写。各考核组联络人将《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收回,密封后交组织宣传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