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组织工作>>正文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30 10:58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的通知 》(聊大委〔2020〕41号)等文件规定,在院党委统一组织领导下,从9月21日起,各党总支先后启动换届选举工作。截至目前,学院13个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前部署、充分调研,广泛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意见,制定了符合学院及党员队伍建设实际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党总支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统筹安排、认真细致地组织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坚持讲党性、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的组织观念,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了换届选举。选举过程中,各党总支全面梳理了上一届工作的经验体会,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实际,明确了今后三年的目标任务。共选举产生委员66人,其中党总支书记13人、副书记8人。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院党委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有力抓手,是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宣传部 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