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宣工会纪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2019-03-11 15:03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根据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和机关党总支安排,3月7日下午,组宣工会纪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共六项议程。党支部书记王宪伟首先通报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被批评的党员进行了表态;发放了测评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测评。

纪检书记安广斌进行了点评讲话。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开得很成功。他要求,会议结束后,要解决好查摆问题,运用好会议成果,提高制度化水平,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好下一步工作。

王宪伟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组宣工会纪检党支部将积极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创新进取,担当作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严格按党章党规办事,落实各项学习制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学在前,做在前,体现好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建成学院样板支部。

组宣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