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主题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赴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1 11:13 葛慎海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引导全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自觉性和使命感,6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IMG_20210625_161955.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来到刘邓大军渡河指挥部旧址。一间间展馆、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老旧照片,让人深切感受到刘邓大军在条件艰苦、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怕流血牺牲、敢于拼搏、敢于胜利,一举突破黄河天险的英雄壮举;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造福人民的人民情怀。

大家随后观看了专题片,一个个动人故事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一心为民、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刘邓大军强渡黄河雕塑面前,党总支书记葛慎海带领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仰。

IMG_20210625_170423.jpg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披荆斩棘奋力新征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干革命”的坚定信念,增强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行动自觉。

IMG_20210625_170613.jpg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