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主题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30 10:27 王莉芳  数信系

本网讯 不忘峥嵘岁月,追忆光辉历程。10月2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主任刘爱国的带领下来到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现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讲解员通过丰富详实的资料,再现历史场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英雄事迹,刘伯承、邓小平两位首长非凡的战略胆识和卓越的政治军事才能震撼了每一位党员,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英雄事迹感染了每一位参观者。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革命前辈们奋勇杀敌和人民群众积极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黄河滔滔,犹现当年铁军强渡雄风;旌旗猎猎,畅抒后世英才奋发豪情。参观结束,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