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主题活动>>正文

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
2019-10-22 14:01 组宣部  组宣部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0日,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后赴临清市魏湾镇李圈村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高唐县琉璃寺镇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前合影)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书记王迎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活动中,党员们先后来到清平县委旧址纪念馆、土地革命历史展馆、抗日战争历史展馆、解放战争历史展馆、李恩荣(李华光)烈士故居参观。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在高唐县琉璃寺镇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缅怀。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深切感受到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坚定信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涤。 

 (高唐县琉璃寺镇抗日纪念馆第二代守墓人张曰平为党员讲解

(全体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堂)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组宣部 杨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