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主题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专题教育活动
2019-10-08 14:34 田金菊  机电工程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机电工程系于9月28日上午10点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金菊、主任米保良、副主任赵桂清、团总支副书记寇雪莹以及全系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前,在米保良的带领下,机电工程系党员们走过了象征孔繁森同志一生的50个金色足迹。这50个铜制鞋印不仅象征孔繁森同志的一生,更象征孔繁森同志不避艰险、开拓进取,为民服务五十年辉煌的一生。进入馆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孔繁森同志对西藏阿里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陈列的一幅幅照片和实物,深刻地了解到孔繁森同志朴实节俭的高尚品质,并从孔繁森同志的生平事迹中领悟到了他热爱人民、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伟大精神。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使命,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尽全力做好机电工程系教育教学工作。

机电工程系 刘斌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