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组织宣传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部门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主题活动下载中心文件精神学院网站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主题活动>>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09 10:46 邢先良  影视传媒系

本网讯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下午,影视传媒系党总支赴莘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影视传媒系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莘县红庙村冀鲁豫(平原)分局旧址。随后,全体党员来到莘县鲁西抗日爱国教育基地苏村阻击战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地向烈士敬献鲜花;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致辞;瞻仰烈士英雄事迹,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弘扬红色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每位党员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激励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为落实好新时代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各项要求,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做好了组织准备。

影视传媒系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组织宣传部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电话:0635-8520021 邮政编码:252000  邮箱:dcxyzxb@163.com